莊生問枯骨

微博:幽姿不入少年场_
写点自己喜欢的。

道域观影事件(无cp)

(纯属写来玩笑的)



早几年间,道域各户都通网改用5G,方便快捷,效果的确不错。电影自网页一搜就是,各app也能看,偏是有人不信邪,不知是谁先刨出一个老式映像机,反而成了一时新鲜之物,几日修理完整配了胶卷,开始在大广场放电影。

丹阳侯刚听说时没有兴趣,这是他小时候就见过的物什,而下年轻人觉得新鲜,无非少见多怪,当下便要拒绝,却被千金少拐肘推了一下踉跄,轻啧一声,对方晃着一头花里胡哨的脏辫:这有什么,不就看个电影?丹阳侯回首再看颢天玄宿,见他弯眸颔首,这才勉强应下。

当日丹阳侯站于衣柜前,反复挑拣,直到被天雨如晴疑问是要去哪做客,“电影”两字只说了一半,这就被她当头丢了一身运动服,刚刚换好,就和颢天玄宿一起被苍苍拉了出门。

电影是先前流行一时的巫师系列之一,在道域曾兴起不小波澜。道术对上魔法,引领了一阵所谓时尚潮流,甚至引得孩童满口洋文,点一根木棍,见者就喊阿瓦达。丹阳侯承认时代风尚,但还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天雨如晴说他古板,他也不怎么在意。

四宗广场前一一落座,本各在各处,但时代变化,现下总不是过去,不一会就坐的混杂,只有几个年纪大的没动原本位置,嗑瓜子闲聊和爆米花啤酒,倒也相得益彰。直到……

“Trevor!”

这一声呼喝太响,引得本低头在口袋中专心找钥匙的丹阳侯也抬头看荧幕,正好看见电影里一只蟾蜍趴地上,另一小孩惊呼出声。他不以为意,正想重新低头再找,却听见旁侧刀宗处传来几声闷笑,他心下有疑,回头正见千金少拎爆米花空盒敲风逍遥头顶,连同西风横笑和他家优等生戚寒雨也忍笑忍的辛苦。丹阳侯心下纳闷,但又因为不明白所以没多话,只低哼一声毫无长辈该有之态,转手将找到的钥匙递给了苍苍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